VOGUE/米蘭達可兒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其實是…

圖、文/Vogue

身為母親、擁有成功的個人美妝品牌Kora Organicss、並受到H&M、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等大品牌所青睞,在年末時分,如果要簡單總結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的2014年,相信用「忙碌」來形容還稍嫌客氣!

「坦白說,我唯一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休一天假,在家煮飯,與家人朋友在一起。今年是這麼忙碌的一年,如果能擁有一整天時間,可以跟弗林Flynn(Miranda的兒子)及其他家族成員、朋友們,好好放鬆、盡情沉浸於節日氛圍中,絕對是再美好不過了!」



談到具體的聖誕禮物,身為全球頂尖設計師眼中的寵兒,更擁有大量喜愛她的粉絲,你或許認為米蘭達可兒會開出一長串的禮物清單,不過米蘭達可兒具體想要的聖誕禮物,其實是一台小型平台鋼琴!



至於有史以來所收過最棒的聖誕禮物,米蘭達可兒最愛的則是兒子弗林為她所畫的第一張畫,這份禮物現在也被米蘭達可兒錶框起來、掛在客廳中。

最後,如果你夠幸運能成為米蘭達可兒的送禮對象,或許可以期待收到一份出乎意料的驚喜!「我會視對象挑選不同的禮物,而且我會投入非常多心思,因為我喜歡讓禮物具有意義。」

延伸閱讀
♥ 椰子油護髮、小黃瓜敷眼 米蘭達可兒的派對季保養法則
♥ 年度健身大計總是說說而已?先學會怎麼養成運動習慣
♥ 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親自分享 7個訣竅讓你穿出好品味
♥ 這樣做!寒冬鎖住全身肌膚水份的10法則
♥ 過期香水如何巧思再利用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