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想要《冰雪奇緣》娃娃 爸爸卻從冰箱拿「結凍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DD

 

▲小女孩期待拿到冰雪奇緣的娃娃,但爸爸卻從冰箱將禮物拿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滿心期待地打開禮物,卻發現是一個惡作劇,肯定會非常傻眼!國外一名8歲小女孩喜歡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Frozen),去年耶誕節要求爸爸比爾(Bill)買周邊娃娃當禮物,而當天她興奮地摀住雙眼,沒想到爸爸卻送了「結凍娃娃」,臉上的表情從期待到憤怒,全都被一旁的攝影機拍下。

影片中,比爾要求女兒先摀住雙眼,然後慢慢地走向冰箱,並從裡面拿出一個包裝好的禮物,女兒一拿到就覺得禮物「冰冰的」,但還是興奮地拆開包裝,但眼前出現的卻是一個玩偶被包在冰塊裡,她疑惑地問「這是什麼?」比爾則表示「你之前跟我說要一個『結凍』的娃娃當耶誕節禮物。」原來比爾故意將電影的英文名稱諧音成「結凍的」,打算對女兒惡作劇。

▲小女孩沒想到這是一場惡作劇。(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女兒愣了一下就開始生氣地表示,之前說的娃娃是指電影裡面的公主艾莎、安娜當禮物,但比爾還是故意地說「這就是你說的娃娃阿!」這時女兒還一臉不快地說「是電影的!」最後比爾才表示這只是一個玩笑。整個逗趣過程全被拍下來放上網,網友紛紛表示「這永遠是最好的禮物」、「這個點子真有趣」、「好好笑」、「爸爸做得好!」

▲小女孩看著「結凍娃娃」愣住。(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