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捕獲元旦寶寶!新北推出上傳頭貼送限量生日福袋活動

▲新北市民政局推出募集元旦寶寶送生日福袋活動。(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年即將到來,新北市民政局也發起「募集元旦寶寶照片」活動,只要在元旦出生的民眾,上傳照片到民政局網站,其中50名幸運寶寶就可以獲得「三貂角郵摺+燈塔郵票」,當天到三貂角參加新北市升旗典禮,還可獲得限量生日福袋。

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明年104年適逢三貂角燈塔建成80週年,因此升旗典禮上會邀請到貢寮在地80歲的元旦奶奶作為代表,號召全國元旦寶寶一同到三貂角參加升旗典禮,體驗萬人慶生的經驗;同時,直到104年1月4日為止,元旦出生的民眾,都可以將自己的照片上傳到民政局網站,其中50名幸運得主可獲得精緻限量的「三貂角郵摺+燈塔郵票」,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限量100份的生日福袋,以及包括新北市地方特色Q版地圖拼圖、羊年小全張郵票等紀念品。

相關活動詳情,民眾可至新北市民政局網站http://www.ca.ntpc.gov.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