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無聊風景畫 他巧手改造成「中土世界戰場」送爸爸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後一張太OP了!

▲網友FaintestGem將一幅無聊的風景畫,改造成魔戒裡的「中土世界戰場」。(圖/翻攝imgu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的潛能果然沒有極限!一名帳號為FaintestGem的網友,日前在二手店裡買了一幅有著寬廣運河的「無聊」風景畫,不過,在他把這幅畫帶回家後,他突然想到了自己的「魔戒迷」父親最近搬了新家,於是,他決定拿出畫筆,將這幅舊作改造成父親的禮物。

FaintestGem於26日將老作品翻新的過程放上Reddit,短短3天就吸引了超過1萬個瀏覽人次。他在上面寫道,改造畫作或在舊照片上作畫早有先例,而先前與父親一起看的《哈比人》電影,讓他興起了將風景畫改成中土世界(middle earth)戰場的靈感,而他的改造,可說是十分成功。

FaintestGem將完成圖PO上網後,吸引了許多網友朝聖,從畫中可見,他在原作的左上方加了噴火的史茅格(Smaug),剩下的部分則多繪了黑煙與冰山附蓋,原本在河面上運行的帆船,也經不住史茅格的攻擊,紛紛著了火。

畫作再經過FaintestGem的巧手添加後,整幅鮮明了起來,也讓網友感嘆道「什麼改造?你是在完成這幅畫啊!」也有人說「太OP了!如果你簽名的話,我願意出250美元(約7000台幣)買這幅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