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開賣甜甜圈 明年目標導入100店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無印良品導入後,7-ELEVEn從即日起於桃園高鐵站再引進Mister Donut專區,販售蜜糖波堤、蜜糖法蘭奇、草莓巧克力多拿滋…等8款口味,並同步供應耶誕派對禮盒。7-ELEVEn表示,此次跨界將可強化門市麵包、甜點等烘焙商品結構,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並預計明(2015)年將導入100家門市。

▲7-ELEVEn從即日起在桃園高鐵門市導入Mister Donut專賣櫃。(圖/業者提供)

7-ELEVEn從即日起在桃園高鐵門市導入Mister Donut專賣櫃,耗時超過1年討論與籌畫,櫃位設置在咖啡櫃檯旁,甜甜圈口味包含蜜糖波堤、蜜糖法蘭奇、草莓巧克力多拿滋、雙層巧克力多拿滋…等8款口味,價位介於30元到35元之間。同時將限時販售耶誕派對禮盒,每盒售價60元。

▲甜甜圈專賣櫃共販售8種口味。(圖/業者提供)

7-ELEVEn表示,此次從Mister Donut導入的甜甜圈,均為每天凌晨新鮮現做配送,從早上7點開始供應。而此次跨界合作可強化門市麵包、甜點等烘焙商品結構,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甚至帶來新來客,滿足更多民眾需求。並預計明年將導入100家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