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錶管健康不稀奇 gCare還可血拼、當秘書

▲蓋德科技今日發表第3代gCare智慧手錶,包含gCare700安全天使、gCare 800智慧天使、gCare 900健康天使等3種機型。(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環正夯!台灣智慧手錶開發商蓋德科技今(24)日發表第3代gCare智慧手錶,針對不同年齡層規畫700、800、900等3款,不僅內建SIM卡插槽,不用藍芽接手機就可直接撥打電話,還有健康管理、心律量測等功能,單機售價最低7,990元起。另外,月付199元到299元不等金額,即可取得隨身健康管理、雲端等服務。

▲gCare700針對孩童、老年族群設計,具有測量血壓及血糖管理、運動計步、軌跡管理等功能。(圖/記者魏妤庭攝)

蓋德科技今日發表的第3代智慧手錶gCare,依據不同年齡層規畫gCare700安全天使、gCare 800智慧天使、gCare 900健康天使等3種機型,除了均可直接安裝SIM卡使用外,gCare 700 安全天使針對孩童、老年族群設計,具有測量血壓及血糖管理、運動計步、軌跡管理等,機體外觀採用鋁合金外殼,搭載1.5吋的全彩LCD螢幕,內建GPS高感度天線、藍芽3.0、Wi-Fi、高感度喇叭,共有黑色、銀色等2款,價位7,990元。

▲gCare800針對則可用於運動、睡眠管理,健康量測、隨需服務,並搭載Android 4.4作業系統,可於手錶上下載操作其他APP。(圖/記者魏妤庭攝)

而gCare 800智慧天使則可用於運動、睡眠管理,健康量測、隨需服務,配搭1.6吋的電容式觸控螢幕,配有四組獨立按鍵可設為求救、家人、報時、量測等功能,採用512MB RAM、4GB ROM,內建GPS、Wi-Fi、藍芽、三軸加速感測器,並搭載Android 4.4作業系統,可於手錶上下載操作其他APP。此外,還可自行更換電池、錶帶,支援專屬雲端APP,共有黑色、白色等顏色,單機售價8,990元。

▲gCare900大致功能與gCare 800相似,差別在於新增了心律量測功能,可測出心臟病風險、壓力指數,適合愛運動的年輕族群使用。(圖/記者魏妤庭攝)

gCare 900健康天使機身使用金屬面板、黑色外觀,搭配1.65吋電容式觸控螢幕,3組面板按鍵包含選單、HOME、返回鍵外,搭配512 RAM、4GB ROW,使用Android 4.4作業系統,同樣可於手錶上下載操作其他APP,而與gCare 800智慧天使的差別在於新增了心律量測功能,可測出心臟病風險、壓力指數,適合愛運動的年輕族群使用,價位為9,880元。

▲gCare800及gCare900均可直接更換電池。(圖/記者魏妤庭攝)

▲gCare700、gCare800及gCare900可以0元租用,月付199元到299元不等金額,還可使用雲端服務。(圖/記者魏妤庭攝)

▲隨需服務平台不僅能協助監測、記錄使用者的健康情況,還可透過此服務購買需要用品,像是客服協助訂購血糖試紙,甚至可以買米。(圖/記者魏妤庭攝)

同時,蓋德科技打出0元智慧手錶概念,消費者可押金1,000元,就能以0元租到gCare系列機種,每月繳199元到299元不等金額,就可享有雲端基本應用服務,不僅能透過雲端監控長者或身體的血壓、心跳等健康情況,利用與超過14家業者合作的生活服務平台,還可提醒、甚至幫忙訂購血糖試紙,或是其他個人日需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