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相信他的愛!男生「心繫女孩」會浮現的8個跡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男女關係的維繫都會是熱議話題!若想判斷對方是否愛你,網路上也有一些小撇步值得參考;對於戀愛中的女孩來說,如果妳的對象符合以下幾點,那麼小編要說聲恭喜,請繼續相信他的愛吧。

男生,女生,追求,約會,結婚,情侶

▲約會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第一、 男生會擁抱妳:當男生對一個女人沒興趣時,他不會擁抱妳,也會拼命掩飾在妳身上得到的笑容和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 當他看見妳的時候會眼睛發光:如果一個男生看到妳就很有反應,比如眼神發光,就表示他已經喜歡上妳啦。

第三、 他願意陪妳做任何事情:如果一個男生喜歡妳,即使對妳提出的活動沒有興趣,他也會很願意參加,並盡可能地把時間花在妳身上。

第四、 對妳過度關心:對家人和朋友獻上關心並不奇怪,但如果一個男生對妳表現出「過分」的關懷,就要評估一下他的動機為何了。

第五、 盡可能地和妳做肢體接觸:很多調查都顯示,如果男生喜歡一個人,那他會無法克制內心想要碰觸對方的慾望。

第六、 男人會主動為妳服務:和妳相處時,男人會主動想要為你做些什麼;相處之外,他會送妳禮物和花,甚至時常帶妳出去約會,這一定是喜歡啦。

第七、 專屬暱稱:很多男人都說過,如果對方用特別的方式稱呼自己,那其中一定藏有一些特殊的感情;這種專屬於兩人的默契,還能用普通朋友來加以解釋嗎?

第八、 常在朋友面前提到妳:這點不需要解釋了,如果妳和他的朋友一同出遊,他們又很顧慮妳的心情和感受的話,那絕對可以證明,這個男生對妳有好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