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周永康少妻賈曉燁 父親與令計劃弟媳相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賈曉燁一直很神秘,也幾乎沒有她的照片公開。上海《澎湃新聞網》23日刊發她與周永康喝茶的合照,並形容她漂亮、溫和。

根據報導,照片拍攝於2010年左右,周永康與賈曉燁在一家茶文化博物館品嘗碧螺春(下圖/取自澎湃新聞網)。賈曉燁的大學老師回憶道,賈曉燁長得漂亮,頭髮半長,方方的臉,眼睛大大的

報導指出,與賈曉燁有過交集的人描述,她身高大約165公分以上,平時比較溫和,有時也會有些脾氣。「普通,是多數受訪者對她的印象。」報導稱,但2001年賈曉燁成為周永康的妻子,普通的生活離她遠去。

報導還披露,賈曉燁父親賈丙文曾經與剛剛落馬的前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的弟媳(令完成妻子)李平共事。賈丙文與令計劃都是山西人,而李平與賈曉燁曾經是央視主播,分別嫁給令完成及周永康,所以周永康與令計劃之間存在間接關係。

►►►看更完整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