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當年載到陳為廷… 新竹客運司機還原襲胸報案經過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陳為廷自曝曾在公車上襲胸,司機23日出面說明。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學運領袖陳為廷才因為參選苗栗立委補選引發話題,如今更自爆說他曾在客運上對女子襲胸¬,當時搭載陳為廷的新竹客運司機鄒鈺柱23日出面還原當時經過,他表示女子應該是以手機報案,後來他就把車開到警局請警方處理。

陳為廷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語出驚人地說,就讀大三時(2011年)曾在大眾運輸工具上,「觸碰隔壁女乘客的胸部而進了警局,最後在女方同意下,檢察官決定緩起訴」;另外,在大四時曾在夜店舞池裡面有不當的肢體觸碰,事後還接受學校性平會決議、開始心理諮商。

媒體今天找到當年載陳為廷的新竹客運司機鄒鈺柱,還原當時經過。他表示,「我車子停下來的時候,她母親在車門前面,叫我把門打開,打開以後,她叫我不要讓車上的乘客下車。」

不過,事隔多年,運將對於相關細節都已經記不清,也不知道襲胸的男子就是陳為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