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電動旋轉鏡頭手機OPPO N3、金屬超薄機OPPO R5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相較於台灣品牌,OPPO 在耶誕節前夕發表的 4G 高階手機 OPPO N3、OPPO R5 兩款產品,以相對精緻的人手一機開箱式發表,建議售價各為新台幣 19,990 元與新台幣 14990 元,並分別在遠傳電信、中華電信獨家推出,宣誓以高品質、提供獨特的拍攝體驗,入主台灣 4G 高階手機市場。

OPPO N3 配備 5.5 吋 1080P TFT 觸控螢幕,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 206 度旋轉鏡頭,除了可以翻轉成前鏡頭,拍出更高品質的自拍照片,也因為空間較大的關係,可以塞入更大的  1/2.3 吋感光元件 1,600 萬畫素鏡頭跟雙 LED 補光燈,支援 4K UHD 錄影,可以拍下 6400 萬畫素的照片以及進行相是追蹤對焦、自動全景等多種拍照模式,甚至可以進一步進入專業模式,調整光圈、快門、HDR、雙重曝光、RAW 檔拍攝等多種拍照方式。

硬體效能方面,OPPO N3 採用 Android 4.4.4 作業系統、ColorOS 2.0 使用者介面,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A,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32GB,透過插入 micro SD 記憶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128GB 儲存空間,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Wi-Fi 802.11 b/g/n/a/ac、Wi-Fi Direct、Wi-Fi Display 等目前最新的 WiFi 連線功能,支援 GPS、NFC、USB OTG、藍牙 4.0,電池容量 3000mAh,目前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990 元,預計 104 年 1 月在遠傳電信推出。

OPPO R5 配備 5.2 吋 1080P AMOLED 觸控螢幕,最大特色在於他是全球第一款厚度低於 5 mm 的全球最薄 5 吋手機,重量只有 155 克,全機採用鑄鋼金屬材質純手工 3D 焊接鍛造,背蓋採用了新式 DuraSilk 柔感抗污塗佈處理,實際摸起來有種摸緞帶的錯覺感,OPPO 更進一步展示了實機彎曲測試,強調機身鋼體結構相當完整,不易被折彎。

OPPO R5 同樣搭載 Android 4.4.4 作業系統、ColorOS 2.0 使用者介面,搭載 64-bit,Qualcomm Snapdragon 615 MSM8939,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Adreno 330 GPU,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實際可用空間約 11 GB,同樣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段、Wi-Fi 802.11 b/g/n/a/ac、Wi-Fi Direct、Wi-Fi Display 等多項技術,並內建 VOOC mini 快充技術,0-75% 的電力,只要 30 分鐘就可以達成,但是電池容量只有 2000 mAh。

在主鏡頭方面,OPPO R5 並沒有採用翻轉式設計,配備的是 1,300 萬畫素 Sony IMX214 BSI 主鏡頭,光圈 F2.0,支援 4K UHD 錄影、HDR,可拍攝 1080p@60fps, 720p@120fps 的影片,內建PI 2.0 原畫引擎,記者會現場有展示多張實拍照片,品質超越一般 1600 萬畫素數位相機的拍照成果,前鏡頭 500 萬畫素,同樣支援美肌功能,也強調自拍功能,不因手機輕巧而犧牲拍攝成效。

OPPO R5 目前確認 104 年 1 月在中華電信門市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90 元。

不僅推出支援 OIS 防手震的 O-Lens 外掛手機鏡頭、O-Clip 藍牙音樂領夾、行動電源、車充等多項配件,OPPO 2015 年還考慮將推出穿戴式裝置,希望這次進入台灣市場,能夠搶盡市場前六名的市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