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軍中正餐沒有魚? 鄉民熱議當兵「吃魚」時光

▲軍旅生涯幾乎是台灣所有男人共同的回憶。(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TT上有位網友好奇詢問,軍旅生涯中好像沒吃過任何一餐魚,想知道「為什麼軍中正餐沒有魚」。當兵一直是台灣男人共同回憶,文章馬上引來大批鄉民討論,有人認為可能怕海鮮容易腐敗,不過也不少人提到常吃烤秋刀魚和炸柳葉魚,更有人神回,建議作者不用急,「放假就可以去吃魚了。」

網友in9ma5566 (英揪馬5566)22日在PTT八卦板上發文,提到他的軍旅生涯中,好像沒有任何一餐吃過魚,想知道是魚太貴,還是有更多不為人知的內幕,想請眾鄉民解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軍旅永遠是男人討論最熱烈的話題,不少人想起當兵時的經驗,有人回憶服役時,似乎吃到魚的次數少之又少;不過相當多人提到,當兵時烤秋刀魚和炸柳葉魚幾乎常出現,料理簡單又便宜;有人認真建議,該去好好問一下伙委,畢竟秋刀魚、柳葉魚、虱目魚、鱈魚、鯖魚、旗魚他都吃過。當然也有人搞笑的說,「喝茶、吃魚都是假日的事,平日不急。」

▼鄉民熱議當兵吃魚的話題。(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