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撞見一群獼猴下山覓食 「衰騎士」被猛咬呆坐路中流血

▲巧遇一群獼猴下山覓食,騎士遭咬無法求助,只好呆坐路中流血。(圖/旗山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住在美濃區的陳姓男子,日前從雙溪產業道路騎車返家,途中經過大埤頭山區時,撞見一群獼猴從下山覓食,看到有人騎車路過,猴群突然獸性大發朝他猛攻,其中一隻還狠狠咬住他右手及右腳踝,當場血流如注,男子因無法求援,呆坐在現場30分,直到員警巡邏發現,緊急將他送醫後無大礙。

無辜遭獼猴群猛攻,陳姓男子奮力抵抗後,獼猴才鬆口,往道路旁的深谷離開。當時他因被咬傷,傷勢嚴重、血流不止,無法動彈呆坐在路上,剛好又沒帶通信器材,無法對外求援,近30分鐘都沒見有人、車經過。

旗山分局廣興派出所警員陳永明巡邏時,發現陳姓男子坐在路上,臉色發青、右手指及右腳踝血流不止,趕緊下車查看。陳男一見有警察馬上求救,員警緊急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協助護送至醫院就醫後幸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