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式」求婚砸毀屋頂 是妳還會想嫁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女生都會幻想被求婚時能留下特別的回憶,17日台灣一名深情男動員100多名親友,騙女友跳「小蘋果」接著浪漫求婚,果然讓女方留下美好回憶;日前荷蘭也有一名男子想學「蜘蛛人」的求婚,沒想到借來的起重機居然砸毀別人的屋頂。如果是妳遇到「出包求婚」,妳還願意嫁嗎?

▼這只是事發前,下一秒吊臂就打進民宅裡了!(圖/擷取自Youtube)

荷蘭一名男子為了給女友特別的求婚,原本計畫是像蜘蛛人一樣,帥氣地出現在女友的浴室窗外向她求婚;沒想到借來起重機因為操作不當,傾斜翻覆,吊臂更是直接打破別人家的屋頂,悲劇發生後他試圖挽救,沒想到卻把情況搞得更糟,吊臂幾乎要切斷原本相連在一起的房子了。

雖然這個「難忘」的求婚,把別人的屋頂砸破一個洞,但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的傷亡,最後大家最關心「女方有沒有點頭答應嫁給他」?幸運地,女孩仍然說Yes!只是這對小夫妻已經前往巴黎避風頭了……。

▼求婚求到打破民宅屋頂,對這對準夫妻來說,肯定留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了!(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