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兵敗如山倒? 劉政鴻若補選立委民調皆落後

▲根據民調指出,如果劉政鴻參選立委補選,不管是對上吳宜臻或是陳為廷,民調都呈現落後狀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兵敗如山倒?苗栗縣新科縣長徐耀昌留下第二選區立委空缺,將在明年2月7日補選,而學運領袖陳為廷以無黨籍參選人身分參選,民進黨立委吳宜臻則宣布不會參選。而根據民調中心指出,如果劉政鴻決定投入參選,不管是對上吳宜臻或是陳為廷支持度都會呈現落後。

根據《TVBS民調中心》調查,如果國民黨由劉政鴻參選,對決民進黨吳宜臻時,劉政鴻支持度為 28%,落後民進黨吳宜臻的 50%,兩人差距超過兩成。而國民黨劉政鴻如果是與無黨籍陳為廷對決,劉政鴻支持度 35%,陳為廷則為 40%,劉政鴻仍小幅落後 5 個百分點。

而如果民進黨最後未禮讓陳為廷,形成劉政鴻、吳宜臻、陳為廷三人競逐的情況,結果顯示,以吳宜臻支持度最高,為 33%,其次為劉政鴻的 29%,陳為廷的 21%。整體而言,目前苗栗立委不論是由劉政鴻與吳宜臻或陳為廷形成兩人對決,或三人競逐的情況,劉政鴻支持度皆呈現落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