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反「滅頂」 蔡正元:除非奇蹟,連勝文不可能贏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台北市選戰吞下敗仗,擔任連勝文競選執行總幹事的蔡正元在選後19天首次公開露面,自爆曾在8月份看過立法院長王金平做的一份民調,指出「除非奇蹟出現,連勝文不可能當選」,並指馬政府刪減軍公教待遇、12年國教紛爭、食安處理失利,是連勝文敗選主因。

蔡正元選後「神隱」19天終於現身,17日出席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表示因為妻子生病開刀,因此過去幾天都在醫院,也曾到大陸2趟尋求中醫藥方。

對於連勝文狂敗24萬票,蔡正元指出,「我不認為我的作戰方式是失去選票的原因」,反而馬英九政府刪減軍工教待遇、12年國教紛爭、連續2次食安風暴,使連勝文丟失選票,加上國民黨內「馬王政爭」後的人事紛亂,政論節目黨中央無人可戰,都讓連勝文選情不利。

為了替食安風波止血,蔡正元說,連營曾提出「滅頂計劃」,並喊出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但黨中央不認同候選人在戰場上開槍,「連勝文簡直是被拋棄在戰場的孤獨戰士」;國民黨既然不願吞苦藥,只好吞下敗選苦果。

蔡正元表示,王金平8月7號曾讓他看過一份民調,連勝文落後13%至15%,讓他倒抽一口氣,不過受人之託、忠人之事,他與王金平仍全力奮戰;他再問市政顧問黃德福的民調資料,也是落後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