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夜市慶生被當鬥毆報警 壽星滿身泡沫尷尬比「YA」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生日一定很難忘!

▲慶生活動竟驚動警察到場,滿身刮鬍泡的壽星尷尬比「YA」。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4日驚傳夜市攤販遭人圍毆,警方趕到現場高喊「不要動」後,卻看見被眾人圍住的男子一臉尷尬地伸手比「YA」,原來當天是他生日,朋友以惡作劇的方式幫他慶生,沒想到附近民眾以為他被圍毆,讓員警哭笑不得,最後祝他生日快樂便離開。

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4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夜市收攤後,一名男攤販被人圍毆,並潑灑不明白色液體,員警到場果然看見多名男女圍著一名男子,立刻高喊「不要動!」但眾人卻一臉錯愕又無辜,而被「攻擊」的男子還一臉尷尬地朝員警比「YA」。

原來當天是這名攤販的26歲生日,朋友趁他夜市收攤,突然一擁而上,拿著刮鬍泡猛噴幫他慶生,他因為反應不過來,呆呆地被圍住,才引起旁人誤會,事後頻頻向員警說抱歉,最後警方提醒他們以後慶生應慎選場所,以免造成他人驚慌與不便後,還不忘對他說聲「生日快樂」再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