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機密影片流出 戰機拍下神祕「三角幽浮」

▲美國記者自稱拿到機密外流影片,證實幽浮存在。(圖/翻攝自David Collin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97年3月13日,美國鳳凰城(Phoenix)有上千民眾晚間目擊,空中出現不明發光體,當時軍方稱這些閃光是來自飛機。17年後,一名記者柯林斯(David Collins)透露,他取得軍方流出的機密影片,確定當年拍下疑似幽浮(UFO)的「神秘發光體」,戰機甚至一度接近光點。

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柯林斯在推特高調表示自己拿到機密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空中有多架高速移動的飛行物體,其中包含「三角幽浮」。他說,這支影片解了1997年那個謎團,那些不明的光點並非軍機,而是幽浮。

1997年,當時有上千民眾目擊不明發光體,呈V字型飛行,即使軍方提出解釋,該州州長賽明頓(Fife Symington III)受訪時表示,他不認同軍方的說法,他自己本身就是明機師,空中閃光不像是人造物體,閃光也不會如此整齊。

點此看David Collins提供的機密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