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梯上午爆衝卡老翁下午又奪命 警:為救父親意外跌落

▲電梯上午爆衝卡老翁下午又奪命,警:為救父親意外跌落。(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錢麗如/桃園報導

桃園平鎮市某社區大樓15日發生電梯爆衝意外,除了被夾傷的77歲徐老先生,他的女兒也因此喪命,15日下午被消防員發現陳屍在電梯井,但怎會上午才發生夾人意外,下午又有人摔死?電梯的管制是不是出現問題,另外警方也不排除,死者第一時間可能是聽到爸爸的呼喊聲,出來相救,才會不小心失足墜落電梯井

鼻子上插著管子77歲的徐老先生,對這棟社區大樓非常熟悉,沒想到這次卻碰到電梯暴衝的驚險意外,竟還奪走46歲女兒的寶貴性命,徐老先生說:「我女兒住這快20年,我不時會來,沒發生過這種事。」但事件到底怎麼會發生,這起電梯暴衝意外,也讓人匪夷所思。

早上9點出門幫女兒買麵,卻被夾在電梯內動彈不得,但46歲的女兒是在下午一點半被維修工人發現疑似踩空跌落電梯井當場死亡,但弔詭的是,警方事後調查監視器當中,並沒發現女兒出外身影,車子也停在停車場,種種跡象推測,徐老先生的女兒可能是在電梯故障後,因為電梯沒封鎖,女子不疑有他,踩空才發生意外。

▲翁大腿遭夾痛到昏!!女兒墜落父不知?(圖/東森新聞)

徐老先生描述當時情形說:「人整個昏了,就算要叫也叫不出來,但是有叫,人就是很痛苦,兩隻腳被夾住,沒辦法動,很累,喊也喊不了多,我女兒住這快20年,我不時會來,沒發生過這種事…。」而對於女兒跌落電梯井,也有另一種說法。

老翁被夾後幾乎昏厥,事後警方想要連絡女兒卻聯絡不上人,後來卻被發現跌落電梯井,警方研判,當時徐老的女兒可能當時要救被夾在電梯中的爸爸,可能一個不小心才會踩空墜落電梯井。而徐老可能因為上半身被夾在上層,也看不到女兒,而就算女兒有呼喊爸爸,幾乎昏厥的爸爸根本聽不到,才會讓女兒一直到下午才被發現。

據了解,這棟社區屋齡已經18年,每一棟只有一部電梯,且社區每年都有收電梯維修費,雖然先前沒有發生過意外,但是事發後已經經過半天時間,管委會卻沒有出面說明,難道另有隱情?現在悲劇已經造成,受傷躺在醫院的父親對女兒的死訊卻依然毫不知情,令人唏噓不已。

►您可能會想知道:離奇!恐怖電梯暴衝夾老翁雙腳,女兒8樓踩空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