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男嫌妻「性冷感」要離婚 岳母:你把她強X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一對小夫妻新婚不到一年就鬧離婚,原來是兩人「房」事不順。丈夫指稱,洞房當晚妻子只顧著玩電腦,雙方僵持一會兒,後來妻子把衣服脫了,躺在床上卻一動也不動。而丈母娘則反嗆,是他性功能有問題,「一個女的在床上,你把她強姦一次就強姦到……

根據《湖北經視》報導,武漢30歲的王姓男子去年9月透過介紹認識了妻子小張,兩人今年4月結婚。新婚應該是如膠似漆,但小倆口最近卻在鬧離婚。

王男回憶道,洞房當晚妻子只顧著玩電腦,當他催促妻子睡覺時,妻子卻堅持要把電腦開著看電視劇,雙方僵持了一會兒,妻子把衣服脫了,躺在床上擺好姿勢,便動也不動(下圖/取自湖北經視《經視直播》微博,下同)

王男說,妻子親也不親他一下,就擺個姿勢,「說話也蠻豪放的,還沒開始,她(妻子)直接就催我,快點,快點……」

夫妻倆後來去度蜜月,但蜜月的第4天,小張就說想離婚。蜜月過後,兩人相處得也不融洽,經常吵架。最近小張還直接回娘家住,王男憋著怒氣,他覺得自己結了婚跟沒結一樣,還是一個人過日子。

不過,小張表示,不是她不願意好好過日子,只是無法融入男方家庭,況且夫妻生活也不和諧。她說,結婚快6個月,兩人只做了4次,4次都沒成功。而小張母親指出,女婿有病。

「是你自己沒有性功能,一個女的在床上,你把她強姦一次就強姦到,還能過說不動她……」當著親家的面,小張母親質疑女婿性無能。

對此,王男父親無法忍受,雙方吵了起來。王男也反嗆,「你叫我強姦她,但我是結了婚的,娶個老婆回來不是玩強姦的……」

小張已經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而王男欣然接受,他強調,妻子認為他有病,但去醫院檢查,自己根本沒病。「既然如此,那就離婚吧。」

此事在網上引起不小討論,有人痛批「丈母娘根本有病」,也有人覺得這是別人的家務事「不好說」。另外,有人則質疑,沒必要鬧上媒體,「奇葩!想紅想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