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要選…連勝文:當黨的義工、幫黨重新站起來

▲連勝文6日出席感謝茶會。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敗選後,6日出席感謝茶會,他表示對未來「沒有太多想法」,他認為當國民黨義工、幫黨重新站起來是當前最重要的。

九合一國民黨慘敗,連勝文一星期以來都以私下拜會的方式謝票,北市黨部今天下午在國民黨中央舉辦感恩茶會,他首次公開向輔選的黨工、及各區後援會幹部致謝。

他並再次強調,落選是個人的問題,這並非他人生第一次挫折,並不會因為敗選就失去對社會、對黨的熱情以及對國家的理想。

由於他在開票當晚表示「青山常在、綠水長流,我們後會有期」,連日來傳出他可能會選立委甚至黨主席,媒體今天追問他的「下一步」,連勝文說,這個星期都忙著謝票,沒有想這些事,希望能爭取做國民黨的義工、幫助黨重新站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