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外孫「當狗養」後救到安養院 雲林大埤阿嬤過世了

▲雲林大埤85歲徐姓婦人日前被家人「當狗養」,瘦到只剩30公斤。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大埤鄉85歲徐姓老婦被外孫、外孫女「當狗養」,三餐不繼、瘦到只剩30公斤,半年以來從沒洗過澡、房間都是廚餘、糞尿,甚至還拿走她每個月的7000元老人津貼;事後,縣議員與社會處一同將她安置在安養中心,2個多月以來備受照顧。不料,5日中午用餐過後,突然停止呼吸,送醫不治。

▲徐姓老婦的老人津貼都被外孫女、外孫領到只剩1元。

徐姓老婦自從摔斷腿後,長期躺在木板床上,遭到同住的外孫、外孫女有一餐沒一餐的「照顧」,體重瘦到只剩下30公斤,嚴重營養不良,就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警方拿回徐姓老婦的存摺還發現,存款全被外孫女領光,只要有錢一入帳立刻被領到只剩下1元,事情曝光後,社會處9月底將她安置在安養院,這些日子以來,她的身體也逐漸恢復健康、精神也不錯,不過昨天卻突然停止呼吸,被緊急送醫搶救。

據了解,徐姓老婦因年老體衰,再加上近日氣溫驟降引發心肺疾病,經過醫療人員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喪葬事宜則由社會處會同家屬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