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會放音樂很吵!」 外國人神丟「宣傳車」

▲Bagel受友人之託出門倒垃圾。(圖/翻攝自Bagel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剛結束,先前候選人為了尋求民眾支持,不但登門拜訪,還派出宣傳車從早到晚沿街拜票,引來民怨,外籍網友「Bagel」似乎也體會到這樣的「特色」。他在選舉當天於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因友人一句「垃圾車會放音樂很吵」,誤將手中垃圾投入候選人宣傳車,令人發笑,影片上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Bagel」來台近七年,常在臉書粉絲頁中與網友分享生活趣事。他在九合一大選日上傳一部「幫忙倒垃圾」影片,片中,「Bagel」受女性友人之託出門倒垃圾,友人還特別交代「晚上七點半垃圾車會來,垃圾車會放音樂,很吵,直接丟進垃圾車後面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agel」帶著垃圾出門出門後照著友人的吩咐完成任務,只是經過的不是垃圾車,是一輛播著音樂的候選人宣傳車;而這個搞笑舉動引來網友分享,還有網友留言表示,「我也要丟」、「丟得好啊」、「超好笑」,也有人認為「這就是台灣人心聲!」

▼Bagel將垃圾丟到「放音樂」、「很吵」的車上。(圖/翻攝自Bagel臉書)

 
Bagel 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