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偷情老闆生女兒 天倫照放辦公室被大老婆抓到

▲公司老闆和女職員偷情並生下一個女兒,還把3人合照放在辦公室,結果被老婆抓包。(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賴姓女子和已婚的王姓公司老闆發生婚外情,並在去年生下一個女兒,兩人還抱著剛出生的寶寶合照留念,沒想到隔天就被王男的妻子看見照片,氣得告她妨害家庭且求償100萬元。台南高分院法官審酌賴女已經自行辭職離開,獨自扶養女兒,經濟上也不寬裕,判刑2個月並應賠償王妻30萬元。

判決指出,賴女2012年2月間在一次公司聚餐後,和酒醉的王男發生關係,之後兩人發展成婚外情,賴女還在去年9月3日生下一名女嬰,王男也和她們母女倆合照,甚至把照片大喇喇地擺在辦公室裡,不料隔天就被前往公司查帳的妻子發現,王妻憤而離婚,並控告小三妨害家庭及求償100萬元精神慰撫金。

台南地院審理後,判決賴女2個月徒刑,應賠償王妻45萬元,但她提起上訴,辯稱兩人的第一次是因為王男酒醉,在違反她意願的情況下「硬上」,之後王男又多次利用老闆的權勢地位強迫她發生關係,她只能無奈接受,並不是故意介入對方婚姻,還因此遭到同事歧視以及王男的恐嚇,只好辭職帶著女兒離開台南,另找工作。

二審法官審理後認為,雖然賴女自稱受迫發生關係,卻提不出證據,供詞不足以採信,但考量她剛出社會,涉世未深,因為一時感情迷失與已婚老闆通姦產女,事後自行辭職,目前的工作月入僅1萬多元,還必須靠低收入戶扶助才能扶養女兒,屬於經濟弱勢,最後判決賠償王妻30萬元確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