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打包離開台大 蔡璧如虧「這麼醜的字可當市長?」

▲蔡璧如秀出柯文哲親筆文書,開玩笑稱:「這麼醜的字都可以當台北市長?(圖/記者劉康彥攝,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下午,身穿繡有「柯文哲醫師」的白袍重返台大醫院,除處理去職事宜之外,柯也交待昔日部屬、台大醫院葉克膜小組主任蔡璧如,協助收拾私人東西。蔡大方讓媒體拍攝,還一度拿起柯的親筆文書,笑稱:「這麼醜的字都可以當台北市長?」

媒體詢問蔡璧如,面對昔日長官柯文哲將入主台北市政府,是否會感傷?她表示:「不會,很替他高興」,並透露柯在勝選當夜致電,告知她今天要返回台大收拾,她在電話另一端回應柯:「不用半夜打給我說要回來醫院!」

 

柯下午受訪時一度哽咽,蔡璧如透露,主要是談及涉入MG149帳戶疑雲的醫務秘書劉如意,蔡也替劉如意抱屈,深覺她無辜。由於劉2個月沒來上班,導致蔡璧如放假時須兼做秘書工作,蔡忍不住對媒體抱怨:「都是你們害的啦」。

至於柯文哲私人物品,蔡璧如已備妥紙箱打算替他寄回家,蔡還秀出柯親筆文書,開玩笑稱:「這以前他的字,就這麼醜,這個可以拿去賣錢嗎?」、「這麼醜的字都可以當台北市長?」蔡也指著牆上布置說:「這是他跟我們的合照,還有以前葉克膜小組開會、郊遊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