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把刮鬍泡往臉上抹 「彰工沉睡男」被惡搞紅到南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就是不讓你睡!彰師附工的學生想出這個絕招,讓男同學下次不敢再「沉睡」,惡搞實錄一PO上臉書就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笑稱,明明就是老招,怎麼還是每看必笑,至少重播看3次以上!

▼彰工沉睡男被同學這麼惡整,恐怕下次再也不敢睡這麼熟了。(圖/擷取自臉書)

一名彰師附工的網友祐祐公開分享一段惡整影片。畫面中一名單手撐頭的「沉睡男」任同學怎麼胡鬧就是不醒,男同學只好用刮鬍泡給他一個難忘的「起床」,先是在他的右手掌擠出一堆刮鬍泡,接著再用掃把柄遠遠地輕碰「沉睡男」臉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沉睡男」覺得右臉癢癢的,下意識用右手抓癢,沒想到就順勢把大把刮鬍泡往臉上抹了。這段影片還引起許多南韓網友觀看,紛紛@好友來看看發生在台灣學校的趣事呢!

▼惡搞影片取自臉書,如有遲滯請耐心等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