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擺攤遭刁難解散 黃國昌嗆警:有事直接來找我

▲割闌尾計畫大選日同步擺攤。(圖/翻攝自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29日進行投票,由「島國前進」、「全面罷免」等團體發起「割闌尾」活動,今天也同步在全台各地擺攤。據了解,罷免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的連署書已達1萬5000分、吳育昇選區則有1萬份、林鴻池部分約4000份;不過,卻陸續傳出有志工被警察刁難、驅趕的情形,有攤點因此被迫解散

「再提醒一次,今天投完票出來,請各位找找家中附近的連署站,簽署補正公投法、與割闌尾的連署書。」這是割闌尾團隊在臉書粉絲團稍早PO的「催票文」,呼籲大家用罷免、公投,畫下最後一道防線,請民眾們簽完連署書再回家。

▲割闌尾連署站。(圖/翻攝自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臉書)

由於依法規定,投開票所30公尺內不能有喧嚷、干擾投票支行為,割闌尾團隊也都安靜地進行連署工作,沒想到卻傳出有志工遭到警察無理的騷擾,要求他們離開或阻止作業,尤其以高雄特別嚴重。

對此,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就在臉書痛批,這些志工頂著大太陽、沒有回家休息,是為了台灣的民主改革,呼籲警方不要再濫權妨害人民行使憲法權利,也不要再騷擾他們問是由誰負責,「我現在直接告訴你們:島國前進補正公投法的1129連署行動由我負責,有事直接來找我。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