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男友家暴是愛妳的表現 網友轟根本是白癡

▲賈西亞一席男友打妳是愛妳的言論被網友罵翻。(圖/翻攝自Romina Garci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該說這名少女是無知還是愛昏頭呢?日前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18歲少女賈西亞(Romina Garcia)在網路上傳長達3分鐘的自拍影片,她表示:「如果男友對妳家暴,妳要繼續陪在他身邊,因為這是他愛的表現。」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以及留言批評。

據《每日郵報》報導,賈西亞有超過10萬名的臉書追隨者,而這個「家暴說」影片,上傳不到10天就有超過38萬人次的觀賞,3500次的分享。賈西亞表示許多男友是因為在乎女朋友才會動手打人,而他們願意這樣做是很驚人的,還表示女孩兒們對於男友施暴的行為應該要心存感激

賈西亞還提到自己與男友的相處經歷,有次她被男友打眼睛瞬間變熊貓眼,她不但不傷心,還下跪求男友不要離開她。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上述事件過後兩天,她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現在單身的言論。

對於影片內容,許多人說賈西亞的行為根本是「白癡」、「笨蛋」、「很愚蠢」,還有人回如果一個男生愛妳應該是給妳一個吻,而不是揍妳。美國生命線專員伯尼克爾(Geri Burnikell)也不認同賈西亞的觀點,他表示「如果對方真的愛你,就不應該動手。」

▼影片取自Romina Garcia的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