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眷開「2人4手」色情按摩店 員警老公睡店內稱不知情

▲警方破獲色情按摩店,意外發現有警員睡在房內。(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東森新聞資料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警方25日破獲藏身在樹林中正路某大樓內,以「2人4手」半套服務為噱頭的色情按摩工作室,當場逮捕3名越籍女子,還意外發現一名正在房內呼呼大睡的樹林分局陳姓警員,原來他是段性越籍女子的丈夫,雖然他供稱不知道老婆從事色情按摩,但是否涉案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由段姓、阮姓及武姓3名越籍女子開設的按摩店,在網路論壇張貼廣告,不但利用穿著火辣的女子照片吸睛,還註明提供80分鐘1500元的「打手槍服務」,如果加碼至3000元還可升級為「2人4手」服務

警方25日晚間喬裝客人上門,當場逮捕3名女子,還意外在其中一間房內發現正在睡覺的樹林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他表示自己是段姓女子的丈夫,但並不曉得妻子從事色情按摩,3名女子也堅稱陳員沒有涉案,但警方訊後還是將他們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樹林分局表示,今年46歲的陳姓員警原本在三多派出所任職,因為工作態度消極已經被列為輔導對象多年,9月底才被調回分局警備隊,原定今年12月就要退休,10月起因病請假,已經將近2個月沒有上班,現在又涉嫌自營色情按摩店,已經報請銓敘部延退,必須等確定是否涉案才能順利退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