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編「突然好想你」系列文 眼尖鄉民戳爆自導自演

▲有網友在PTT男女板PO文問為什麼女生想去他家,引發網友熱議推爆,但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疑似是盜用,瞬間戳破自導自演的戲碼。(圖/翻攝自PTT,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22日在PTT男女版(Boy-Girl)發表「妳為什麼生氣」一文,表示自己傳「突然好想你」給女性朋友後引發的趣事,讓網友紛紛大喊對方做球了妳怎麼那麼笨!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這篇文章疑似自導自演,連照片都是盜用無名正妹,網友就笑稱,「這樣編故事不累嗎?」

有網友在PTT男女板上向網友分享,自己在唱KTV到一半時傳了「突然好想你」給女性朋友,只見那位女生神回,「我晚上沒事啊,可以去你家」後,網友就補上一句「這是五月天的歌嗎?」讓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翻大喊,你怎麼那麼笨!有人也說女生都做球了,你單身活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有眼尖網友卻發現不尋常之處,仔細比對之下叫做「璇璇」的女生照片是一位叫做「侯以柔」的警專校花正妹的照片,怎樣都跟「璇璇」無法連結,讓網友看到都說,根本是造假編故事,完全是自己腦補劇情。

▲原PO隔天又發文問網友,自己借了4000元給她不知道要怎樣拿回來。

在隔天原PO又發了一篇文表示,自己是工科男生接觸女生次數不多,是因為不知道女生為什麼說要到我家,才上網PO文詢問大家意見,完全不知道女生是誰,甚至還說自己借了她4000元買點數還前男友,不知道到底拿不拿得回錢,自己十分緊張。

面對原PO再次發文,網友忍不住開始吐槽他,有人說你也真凱,拿4000元去給沒見過面、認識一個禮拜的女生,這故事真棒;也有人說,現在是在演哪齣,媽快幫我拿爆米花看戲囉;更有人表示,好歹也編個精彩一點的,這種等級只能討噓。而面對網友圍剿,原PO已經將文章刪除,更讓人懷疑根本是在造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