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醉漢嫌公車剎車太頻繁 一拳打昏司機被送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男子陳建嘉從昨夜與友飲酒到22日上午,從板橋搭大南客運265號公車要回萬華住處,不料,當車行至光復橋上時,陳男卻因嫌謝姓公車司機剎車太頻繁,竟朝司機後腦揮拳,造成謝姓司機當場意識模糊在把車往邊靠後便昏厥,陳姓乘客見狀上前將陳男制伏,海山警據報即趕往將陳男逮捕,偵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酒醉男子陳建嘉不滿所搭公車頻頻剎車,竟揮拳把司機打暈,險釀成大禍,警方隨後將他逮捕送辦。(圖/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調查,男子陳建嘉(42歲)昨夜與友人從萬華喝酒一路喝到板橋,直到今日上9點多陳男才從板橋要搭車回萬華住處,陳男搭上大南客運265號公車(車號536-FZ)後,因嫌謝姓司機沿途剎車太頻繁又太猛,在10時許當車行至光復橋上時,陳男竟走至駕駛座後方,突然朝司機後腦揮了一拳,謝姓司機突感一陣暈眩,緊急將車停靠一旁後便昏厥過去。

車上乘客一名陳姓乘客見狀即上前把陳建嘉制伏,其餘乘客則打電話報警,由於,車停處正值台北與新北市交界,北市東園所員警率先趕到將陳姓帶回所,經詢問才知案發地屬新北海山分局轄區,再通知海山分局埔墘所轄區將人帶回偵辦。

員警帶將陳男帶回所後,立即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97,他向警表示,因不滿司機頻頻剎車,才憤而出拳毆打,但不知道會一拳就把司機打昏了。而謝姓司機經送西園醫院急救則已清醒無礙,警方在偵訊後依傷害、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