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合成不雅照瘋傳又被控買票 陳以真:唾棄選舉「奧步」

▲陳以真呼籲選民唾棄各種選舉「奧步」。(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日前卻被對手涂醒哲陣營指控賄選。對此,陳以真競選總部22日召開記者會譴責對手抹黑,強調參選以來堅持不買票、不抹黑,並提出優質政見,卻被合成不雅照片、承受不實賄選謠言,請選民唾棄各種選舉「奧步」

陳以真在記者會中表示,有民眾向她提醒,接下來幾天還會出現選舉「奧步」,甚至對她的家人、家族進行不實攻擊;另外,「有心人士」也可能故意鼓動雙方陣營支持者製造衝突,或自行製造意外刺激選情,都必須小心注意。而針對「財團二代」背景,陳以真也表示,自己沒有在家族企業上班、不參與事務,未來當選市長後也都會秉公處理。

現任市長黃敏惠則說,有人一到選舉就「奧步」盡出,對嘉義市的民主傷害極大,但相信選民是理性的。律師林德昇也指出,一般人若發現賄選行為,會向檢調單位檢舉,但涂陣營的證人卻是向候選人陣營檢舉,實在有違常理。

▼陳以真的不雅合成照片日前在網路瘋傳。(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