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笑小丑惡整又來!月台假嬰搞驚悚 無辜路人嚇狂奔

▲小丑街頭嚇人惡整影片系列,連日本網站也報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丑」變成恐怖代名詞了?DmPranksProductions團隊近日又做了一支嚇人的「小丑屠殺惡整」影片,像前三集一樣,這次也使出一貫的血腥、暴力的惡搞手法,讓許多無辜的路人們,嚇得拔腿狂奔,畫面再搭配上驚悚的音樂,讓許多網友直呼「這些路人肯定嚇慘了!」

影片一開始只見一名路人要用公廁,沒想到打開廁所,卻看到血淋淋的假屍倒在馬桶上,正要奪門而出時,卻被穿著詭異小丑裝的人擋住,他當下感覺不對勁,趕緊關門,沒想到這時廁所另一間門也悄悄打開,裡面走出另一個小丑,甚至還拿起電鋸作勢要砍他。

畫面接著跳到無辜路人、月台上一群路過的青少年等5組嚇慘的民眾被追殺,嚇人畫面加上音樂讓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反應,「他們在月台應該報警的」、「這樣散佈恐懼、惡搞,一點也不有趣」,也有人不相信影片是惡整路人,覺得網友認真的反應太扯,直批「這些路人都是安排好的橋段,大家難道分辨不出來嗎?」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