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外吃飯要算卡路里? 羅淑蕾替連勝文抱屈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名嘴康仁俊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指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連勝文在選戰初期時,和黨內立委吃飯,卻忙著拍桌上菜色給營養師算卡路里,而這名立委就是羅淑蕾,對此,連勝文21日上午被問到此事時笑說,現在不注重養生了,羅淑蕾解釋,因為自己要減肥,看連勝文瘦很多才會向他請教卡路里的問題。


▲連勝文上午到太平市場掃街。(圖/記者黃瀞瑩攝)

日前播出的《54新觀點》節目中,康仁俊爆料,有國民黨立委在選戰初期時跟連勝文吃飯,理論上應該討論一下選情,卻看到連勝文不斷拿著手機在拍桌上的菜,傳給營養師分析卡路里,主持人陳斐娟更點名,該名委員就是羅淑蕾。


▲羅淑蕾也陪同連勝文掃街。(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21日上午出席活動後,被媒體問到在吃飯前會先計算卡路里,是不是很注重養生?連勝文笑著回答「現在不注重養生了」。

羅淑蕾則是在陪同連勝文到太平市場掃街時,批評康仁俊根本是斷章取義,羅淑蕾解釋,當時和連勝文在吃飯,因為自己也要減肥,看連勝文瘦很多,才向他請教瘦身方法,連勝文才回答要計算卡路里,「吃飯兩小時,會一直在問卡路里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