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親信谷俊山求自保 拼命「咬人」每天哭3小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抄家,地下室友1噸多重的黃金,令人咋舌。而徐才厚的親信、總後勤部前副部長谷俊山則被爆料,落馬之前很輕狂,總後軍官都知道他「朝中有人」,但被扣查後,他除了拼命的「咬人」供出其他貪官,每天還「哭上3個小時」。

谷俊山的名字在2012年2月從解放軍後勤部主管名單中消失,中國國防部官網也找不到他的名字,當時就傳出他因嚴重貪腐被解職調查。今年初有媒體報導,谷俊山位於河南省濮陽市的老家在去年1月12日被查抄,從當天下午1點開始,連續兩個晚上,財物裝了整整4卡車,其中包含寓意「一帆風順」的大金船、寓意「金玉滿盆」的金臉盆,及純金毛澤東像

▲谷俊山涉貪遭調查去職。(圖/取自網路)

「總後勤部機關上下大多知道谷俊山『朝中有人』。」而《鳳凰周刊》20日則披露更多細節,指稱從河南地方部隊的小吏擢升到總後機關任職基建營房部多個要職,谷俊山官運亨通,幾年一個台階,要不是總後勤部黨委劉源等人的竭力舉報和抗爭,谷俊山說不定真能如願得到他所說的「總參第一副總長、上將」的要職。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表示,谷俊山在任總後副部長之前,就已經敢與上級、總後勤部長廖錫龍幾次三番頂撞;不久後,他晉陞中將軍銜。「廖根本壓不住。」知情人士說,即使是對劉源,在拉攏和試圖「媾和」不成後,谷俊山的本色也開始外露,在多個場合,對劉源開火發飆,毫不避諱稱自己背後有「強硬靠山」。

不過,谷俊山落馬後,越來越感覺到「沒人能像承諾的那樣保自己」,於是如實交代問題,包括幾次上千萬元(人民幣)行賄徐才厚的情況。知情人還指出,在看守所中的他除了拼命「咬人」外,每天「哭上3個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