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爭坐第一排! 「女神老師」范典讓網友醉了

▲參見「女神老師」!男大生快拜!(圖/取自果斷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採訪的記者問了,「你心目中女神是誰?」「當然是范老師!」這位范老師拿著教課書準備進教室上課,教室裡早就擠滿學生,前來聽課的幾乎都是男同學,她一進入教室,立刻引來熱血歡呼聲。

為何連電視新聞特來採訪?因為11月13日一篇名為「這不是別人的老師!!中大南方也有女神老師!!」的帖子,由中山大學南方學院一個學生創的微信公眾帳號「果斷點」發出後,很快就被網友瘋傳,這位范老師范典對於被奉為「女神老師」,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范典在受訪時說,「自己的朋友圈先被刷屏,連我朋友都開始看到信息。」她還開玩笑說,爆紅後再也不用擔心學生翹課,「不是一件壞事,但更希望他們更關注上課內容。」

范典是中大南方學院工商管理系教市場營銷的老師,「果斷點」的帖子裡提到,她的選修課非常受歡迎,很多男同學為了選她的課,提前一個小時開著選課網頁坐等開搶,一到時間就被「秒殺」完了。每到上課時間,男同學早早就來到教室等候,而且爭著來坐第一排,只為近睹老師芳容,還有一位男同學得知「女神」生日,還衝上教室講台向老師獻上生日蛋糕。

▲男同學衝進教師,為「女神老師」范典獻上生日蛋糕。(圖/取自果斷點)

「果斷點」帖子裡附了幾張范典的照片,寫道「男生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那女神穿什麼都是那麼好看的呀~穿套裝顯女人味,穿休閒簡直就是一妙齡女學生啊~小編不多說,自己看真相!」(見下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