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契約說」講不清 連勝文:切割不願誠實回答

▲連勝文上午與立委費鴻泰一同掃街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月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卻爆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之間有「契約說」。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0日表示,柯文哲與民進黨本來就立場一致,差別只在有無入黨而已。

連勝文20日前往信義區掃街拜票,面對媒體詢問「契約說」,他表示,柯文哲與民進黨達成秘密協議,卻又不願誠實回答,可讓選民檢驗柯文哲是否言行不一、兩套標準。他也指出,柯文哲和民進黨的立場本來就是一致,柯只差沒入黨而已。

而對於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混蛋說」引發喧然大波,是否影響選情?連勝文則表示,父親從小和祖父母相依為命,走過戰爭時代,因此對於這些無情批鬥,難免會生氣、難過。至於與張榮發的合照遭網友質疑是合成,他則笑說沒關係,「網路上什麼東西都有」,長榮集團也澄清兩人確實有會面、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