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偷金門3間廟宇58面金牌 自由行陸客落網打死不招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是金牌還沒找到……

▲中國籍自由行旅客到金門偷走58面神像金牌,落網後卻不願吐露贓物流向。

社會中心/金門報導

日前金門縣發生3天內連續3間廟宇金牌遭竊的案件,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後,發現竊賊是一名中國籍的江姓自由行觀光客,他利用觀光腳踏車四處尋找下手目標,3天內偷走58面金牌,但落網後始終保持緘默,不願配合調查,警方目前仍在追查金牌下落。

警方表示,今年39歲的江姓男子14日以觀光旅遊名義從中國入境,利用金門當地免費的觀光腳踏車,白天四處閒晃尋找目標,16日凌晨從李光前將軍廟的後門氣窗潛入,偷走將軍神像身上20面金牌,18日凌晨又從烈嶼上林村將軍廟以及西方村釋迦佛祖宮,分別偷走23面及15面金牌。

這起金牌失竊案引起當地居民議論紛紛,金門縣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比對3間廟宇的監視器畫面後鎖定江姓男子,隨即向地檢署申請拘票,將他逮捕到案。但江嫌落網後對於關鍵問題始終保持緘默,不願配合,然而犯罪事實明確,金城分局還是依法報請檢方偵辦,並全力追查58面金牌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