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人生!2小時180次性高潮 美婦:我好累啊

▲美國亞利桑那州30歲女子卡拉(Cara Anaya-Carlis)天天性高潮不斷。(圖/Barcroft Media/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有過一天長達6小時的性高潮,還有過短短2小時180次的性高潮,幸福嗎?當事人美國亞利桑那州30歲女子卡拉(Cara Anaya-Carlis)說,很慘,根本毀了她一生,無法正常工作。

卡拉3年前被診斷出患有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persistent genital arousal disorder),她會在各種公共場所──超市、學校……突然「來了」,只好深居簡出。卡拉已婚,與東尼(Tony)育有10歲的兒子梅里克(Merrick)。

「這是令人尷尬、困惑和羞辱,」卡拉說,「當妳身邊都是小孩子,妳會自覺自己發花痴,因為突然身體來了高潮,這種感覺『凍未條』,所以,想像一下,妳在課堂上或參加學校旅行時忍不住好嗨,孩子們和家長都會不明白、不理解。」卡拉對於無法參與兒子的學校生活很沮喪,「最糟糕的是,我無法解釋給他聽,因為他太小了。」

3年前,卡拉首次「發病」是她去雜貨店買日常用品。當她走進商店,突然間店裡的氣味和擺設讓她興奮莫名,一陣陣性高潮來了又來,沒完沒了,她只好衝回家,結果嗨了6小時,嗨到她倒在地上為止。

她嘗試用冷水淋浴、冰水淋浴、改變飲食習慣等等,全都無效。她也無法工作,「總不能告訴老闆,『我可能無法進辦公室,因為今天我被高潮襲擊』,他會認為妳在胡扯。」

卡拉透露,她與老公仍有性行為,但她的罕病讓兩人很沒勁,因為老婆一直都「很嗨」啊。更慘的是,她已為此向4位醫師求助,有神經科醫師、性學專家,但群醫束手無策,完全無解沒藥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