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父子一同上山打獵 父離奇中彈身亡

▲南投一對父子上山打獵,父親離奇中彈身亡。(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信義鄉山區1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槍傷致死案件,家住潭南村的松姓男子表示,上午與60歲父親一同前往丹大10林班地準備打獵。他說,晚間11時多聽到一聲槍響,在山頂附近查看捕獸夾的父親中槍身亡,法醫將解剖釐清死因。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14日表示,松姓男子上午報案稱,11日上午9時與父親自家中出發,前往丹大10林班地狩獵,兩人下午2時抵達工寮取出自製獵槍,接著用餐休息。當晚9時多,兩人開始往山頂走,到達山頂後,父親自行到附近查看捕獸夾,11時松男聽見槍響,驚覺有異急忙搜尋,發現父親倒臥血泊中。

松男表示,當下便緊急把父親背下山就醫,12日凌晨3時抵達道路,並以無線電呼叫部落人員開車前來救援。據警方初步研判,松男父親傷勢過重,在部落人員開車往醫院途中已無呼吸心跳。初步檢視,松父的槍傷是從左肩胛骨進入,貫穿身體由後背穿出。

警方表示,死者所用的自製獵槍沒有護弓,有可能持槍在山林穿梭時,不慎滑倒誤觸扳機,而遭子彈擊中;也不排除在漆黑山林遭他人誤擊的可能。警方已報請法醫相驗,預計14日解剖遺體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