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支持者喊話 連勝文:沒有秘密武器,你們就是全世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結勝選大會13日晚間輪到大安區舉辦,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都現身為連勝文站台力挺,連勝文致詞表示,這次選舉是真與假的差別,「我的真對他的假」,他情緒激動地強調,現在是歷史記錄上最艱難的時刻,最後兩周只能貢獻自己的熱血、辛勞跟汗水,以及因為感動而留下來的眼淚。


▲國民黨大安區團結勝選大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表示,有媒體說大安區現在是深綠,他反問台下支持者「你相信嗎」,他強調,這次選舉與對手之間是真與假的差別,「我的真對他的假」,連勝文批評,柯文哲日前曾推崇蔣經國時代的治理,卻又批評各縣市有太多的中山路、中正路以及經國路,「我們可以允許選舉的時候任意變換立場嗎」。

接著連勝文再度打出悲情牌,他情緒激動並拉高音量的說,現在是歷史上的關鍵時刻,究竟要往前走還是往後退,關鍵的就是選民手中的那一票,他表示選戰最後兩周,「我能夠貢獻的只有我的熱血、辛勞、汗水,以及我因為感動而留下來的眼淚」。

此外,連勝文還說,未來兩個禮拜即將面對最艱難的挑戰,如何在價值觀最混淆的時代,甚至是選舉最黑暗的時代,做出正確的判斷,他向台下支持者強調,自己沒有秘密武器,「我擁有你們,我就擁有全世界,你們就是最厲害的武器」

最後,連勝文喊話,未來幾天要從空中、陸上全面反攻,能夠上電視的人要據理力爭,在網路上也要駁斥不實不白的抹黑,走得動的人走上街頭拉票,走不動就在家裡打電話,國民黨只要團結,就一定能勝選,「只要肯努力沒有任何黑暗的力量可以阻擋,這是歷史的經驗,我們也要再一次創造成功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