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運將離奇陳屍車內 兒:父為情所困輕生

▲ 凶殺?自殺?新北市土城計程車運將疑為情所困想不開。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8日下午有1名吳姓計程車駕駛被發現陳屍在車內,因為車門外把手沾有血跡,加上車內還遺留汽油和燃燒過的痕跡,不禁讓人懷疑是凶殺案,但根據檢警事後的調查釐清與死者兒子的筆錄,初步認定是他為情所困,最後走上絕路。

一部計程車8日傍晚5點多停在土城區永寧路山間小路上,吳姓駕駛陳屍車內,目擊保全表示,因為計程車車窗起霧,他拿手電筒一照才發現車內有人死亡,警方趕到現場時,吳姓男子已經身亡多時,遺體僵硬,員警也聞到不尋常的味道。

雖然吳姓計程車駕駛手腕有兩處刀傷,但現場瀰漫濃濃汽油味,加上在車門外把手發現血跡,雖然初步認定是一起輕生案件,但哪怕是一點點疑點,警方也要慎重行事,鑑識人員拿著手電筒仔仔細細的查看,有時蹲下來看底盤,有時照照車輛內部,同時另一組人也進行採集指紋的工作,將近10人的鑑識小組不敢大意。

土城區永寧里里長周永清與里民燒紙錢送死者最後一程,希望他一路好走,周永清表示,「我跟一些里民去買金紙來燒給他,表示對死者的尊敬。」燃燒的白煙消失在天際,但真相可不會就這樣大白。

員警找到死者的兒子來分局作筆錄,兒子向員警表示,爸爸不但因為喜歡賭博,最近手頭不寬裕,再加上他的中國籍女友在3個月前也服藥輕生,可能因為這樣想不開。但車門把上的血跡還是難以解釋,警方要對車門外的血跡要調查出真相。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