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容批評? 丁遠超:台北不能選出披著羊皮的狼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在電視辯論中,稱他的「墨綠」是為了社會和諧,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辦公室丁遠超認為,柯文哲身為醫師,竟以別人的槍傷掩蓋墨綠事實,而柯文哲不容別人說三道四,「台北不能選出披著羊皮的狼」。

對於柯文哲質疑連家是「兩岸買辦」,連勝文敢在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面前,喊出中華民國嗎?丁遠超回應,2014年2月「連習會」,連戰就直指中華民國是資產,不是負債,反而是柯文哲18次到大陸與官員吃喝,敢自稱台大教授嗎?

丁遠超表示,柯文哲雖然高喊超越藍綠,未來也不會加入任何政黨,但柯出席台場合、撕毀身分證道具,哪一點不像墨綠?反而用連勝文的槍傷操作「墨綠說」,令人讓人感到痛心。

丁遠超並說,柯文哲在辯論中出具「大屠殺」作者葛特曼律師回函,只是葛特曼說明柯文哲是不錯醫生,沒有否認作者在美國與加拿大國會作證內容,且國會發言都必須宣誓屬實,顯然柯文哲是兩岸器官的買辦、共犯。

▲柯文哲在辯論中出示葛特曼律師回函。(圖/東森新聞)

對於柯文哲的評論表現,丁遠超認為,要選台北市長的人,卻不容別人說三道四,「台北不能選出披著羊皮的狼」;前總統李登輝常說正派政治人物,想的、說的、做的要一致,質疑李登輝為何認同柯文哲這樣的政治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