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電線桿倒塌壓夫婦 丈夫大喊:先救我老婆!

▲一輛貨車將電線桿上的電線勾住,拉力強大導致電線桿倒塌。(圖/翻攝自《海都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3日晚間6時40分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貨車由於高度太高,勾住電線桿上的電線,導致路邊相連的2根電線桿承受不住強大拉力倒下。電線桿落地時,剛好有一輛小車與一對騎車的夫婦經過,兩人被重壓在電線桿下,救護人員到現場時,丈夫滿頭是血大喊「先救我老婆」

事發現場位於福州市西園路西園新苑旁,當時載著一台工程機械的貨車拉住橫跨路面的電線,但司機並沒有發現仍持續前行,強大的拉力直接將2根相連電線桿拉倒,且巨大的衝擊力,將一旁的圍牆直接破壞,而剛好從圍牆外經過的一台車輛,以及騎著電動車的夫婦不幸遭砸中。

▲倒下的電線桿壓住一輛經過小車,以及一對騎車夫婦。

根據《海都網》報導,這對夫婦是西園村村民,丈夫約50歲,妻子約40多歲,事發當時,他們正前往附近秀山村。據當地目擊者描述,這對被電線桿壓住的中年夫婦滿頭是血,「女的還會動,但男的頭部直接夾在電線桿與路面間,雙眼瞪著,頭部鮮血直流」

附近民眾在聽到事故巨大聲響後,也快速趕到受傷夫婦身旁搶救,現場5、6名男子用磚塊把電線桿墊住,所幸,發現剛好有一部份的毀壞的圍牆支撐住電線桿,讓男子頭部有一個小縫隙,撿回一條命。

報導還指出,附近好心王姓女子指出,「男子傷勢較為嚴重,原先還以為自己沒有被砸中,在救護車到場後,還跟醫生說『先救我老婆』!」隨後警方也到場調查,並將肇事貨車司機相關證件扣留,但肇事者並沒有針對事發過程提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