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隆自救會圍江揆寓所遭噴水 陳為廷:跟壞鄰居有樣學樣

▲華隆自救會在清晨時分大聲抗議,不滿的住戶直接噴水抵制,讓人聯想到學運時的高壓水柱。(圖/翻攝華隆自救會!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華隆自救會3日清晨5時前往行政院長江宜樺官邸示威,在北市同安街86巷的現場大喊「權利不打折,政府別卸責」的口號,遭到4樓住戶以水管噴水。影片上傳至臉書後,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亦分享到自己的頁面,引言調侃地說「欸.....可以不要跟壞鄰居有樣學樣嗎?」諷刺政府之前出動水柱驅離學生。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50多名民眾今晨包圍江揆寓所,要求立即針對華隆自救會進行代位求償,將全額退休金、資遣費還於工人,並要求政府修改勞基法28條,擴大政府墊償範圍至全額退休金、資遣費,被警方舉牌警告行為違法,並在上午7時30分左右遭抬離。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江宜樺如常上班,未受影響,約8時左右抵達行政院;關於華隆案,勞動部會持續與銀行洽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