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嫌Q版貼紙嘴巴大 柯文哲笑稱:嫌東嫌西的!

▲柯文哲辦公室青年部推出「Q版陳佩琪」貼紙。(圖/翻攝自KP's Lab 青年實驗室)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召募「催票部隊」,只要依照青年部「 KP's Lab 青年實驗室」臉書專頁指示,在任意物品寫上「支持柯P」、「鼓勵出門投票」,並將照片上傳臉書,就能成為催票志工,還能收到內含Q版柯文哲與陳佩琪貼紙的任務完成包。柯說,他昨(30)晚拿貼紙給太太看,陳佩琪覺得嘴巴會不會太大,他回應:「看得出來是你就好,還嫌東嫌西的!」

柯辦青年部為催票,不論設籍在哪的網友,只要在任意物品寫上「支持柯P」、「鼓勵出門投票」,且呼籲親朋好友11月29日出門投票,並拍照上傳、標註「 KP's Lab 青年實驗室」,就能成為催票部隊志工,還可獲得內含Q版柯文哲與陳佩琪貼紙的完成包。

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看過貼紙?柯表示,「我昨天有拿去給我太太看,她看了老半天,說那個嘴巴會不會太大?我說,看的出來是你就好,你還嫌東嫌西的!」媒體追問,是否覺得蠻像的?他則說,「我覺得還蠻像的,看起來就很像,看得出來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