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路巡警多次竊取酒駕女祼照 分享同事

▲美國公路巡警哈林頓最一再在攔檢酒駕女子時,趁機竊取她們手機裡的裸照。(圖/翻攝自ABC電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公路巡警哈林頓(Sean Harrington)被控在攔檢多名酒駕女子時,秘密竊取她們手機裡的裸照 ,而且還轉發同好。美國最高法院今年6月時即裁決,警方若沒有搜索票,不能查看任何犯罪嫌疑人的手機內容。

最先舉發哈林頓的是聖拉蒙(San Ramon)的一名23歲女子。據法庭文件指出,35歲的加州高速公路巡警(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CHP) 在今年8月29日跟另一名搭檔攔下這名當時酒駕的女子,該女子並未通過酒測,被押到馬丁尼茲郡(Martinez, Ca.)監獄拘留。

期間,哈林頓問這名女子的手機密碼,女的如實告訴他。從郡監獄的監視攝影機錄得的影像顯示,哈林頓手持該名女子的手機,然後把裡面她穿著比基尼和沒有穿衣服的照片,統統傳送到自己手機裡。但因為這些照片也同步傳送到該名女子的iPad裡,被她後來發現,事情因此曝光。

此外,法庭文件亦顯示今年8月7日時,哈林頓從另一名19歲的酒駕女子的手機裡竊取照片,並且把照片轉發給至少兩名CHP同事。

加入CHP已有5年的哈林頓表示,這是警員之間的一項「遊戲」。他向調查人員承認,在過去數年曾6度對女性被捕人作出同樣行為,而這種行為在CHP內已行之多年,從洛杉磯到他所駐守的分局都有。

《舊金紀事報》(The 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哈林頓目前已被暫停一切職務,直到調查報告出來後再行發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