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晴朗溫暖 周一北部降3度

▲26日多雲到晴西半部高溫32度。(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26日天氣跟前一天類似,台灣附近為偏東風的環境,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穩定的天氣,只有在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和北部山區可能會出現局部短暫雨,中午過後在中南部山區有機會下一些局部短暫陣雨,民眾可趁著假期安排一些戶外活動出外走走。

氣象局表示,氣溫方面,各地白天高溫會較前一天再回升一些,西半部天氣較晴朗高溫約30至32度,大台北及整個東半部因為雲量仍多高溫約28至30度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27、28日東北風增強,水氣更多一些,下雨的範圍增加,東半部地區容易有短暫降雨,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也會出現局部短暫雨,北部及東北部因為雲量增多加上吹東北風,白天高溫會下降3度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