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變態男挖29具女童屍「扛回家」 當女兒養還辦生日趴

▲俄羅斯男子莫斯克維曾造訪700餘間墓地,還挖出29具女童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墓地避之唯恐不及,俄羅斯男子莫斯克維(Anatoly Moskvin)卻有「戀屍」癖好,曾造訪700餘間墓地,還挖出29具女童屍體,帶回家當自己孩子照顧,甚至為「她們」舉辦生日派對,恐怖行徑令人毛骨悚然。

據《鏡報》報導,46歲的莫斯克維是歷史學家,會講13國語言,在2007年被發現有可怕的「戀屍」習慣,從150個墓地中,挖出29具3至12歲的女童屍體,將她們帶回家中「撫養」,一一取名,還買來各式各樣的女孩衣服、婚紗、絲襪,不時舉辦生日派對,對這群「女兒」百般疼愛,滿屋的乾屍及各式衣物讓人膽顫心驚。2011年事情爆發後被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莫斯克維被捕後供稱,12歲時參加喪禮,被迫親吻一名死去的11歲女孩後,開始對年輕女屍產生興趣。近日,法官裁定莫斯克維不需坐牢,但要接受強制精神治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