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不見為淨? 彰濱清潔員「垃圾直接甩進河裡」

社群中心施羽璇/採訪報導

難怪台灣的生態會完蛋!彰濱工業區20日一名清潔人員,把垃圾掃進畚箕後,卻不是倒進垃圾袋裡,而是直接撒向河道,這一幕被直擊的網友拍下來PO網,引起民眾撻伐;對此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邱主任回應,已經請承包商教育該員工,並要求將河道清理乾淨。

▼清潔人員居然把垃圾倒進河裡!(圖/擷取自影片)

彰濱工業區「慶安橋」上一名清潔員將橋墩上的垃圾直接往河裡倒,導致河水上飄著大量塑膠製品。對此,彰濱工業區承認確有此事,也已經找到該名亂倒垃圾的承包商員工,未來會加強對清潔人員的教育,同時也要求他將垃圾撈起,還給台灣一個乾淨的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垃圾倒進河道,絕對是不當的舉動。」邱主任說,此舉不但對承包商的商譽有影響,更損害彰濱工業區一直以來的好形象;他同時呼籲,附近釣客要發揮公德心,別把垃圾隨地亂丟。

面對網友一面倒的指責,也有人出面緩頰認為,「雖然環保人員直接把垃圾往河裡倒的作法有錯,但我們也應該反向思考一下,是誰造成橋上的髒亂?」他認為,橋上的垃圾多數都是釣客、遊客留下的,你我都該自我檢討一下。

▼彰濱工業區清潔人員亂倒垃圾,被民眾拍下來PO網。(影片取自臉書,如有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