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曲邊機皇GALAYX Note edge證實本周四在日推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期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南韓三星電子在今年德國 IFA 2014 期間發表的全球首款窄邊螢幕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確認將於本周四(10/23)在日本與 NTT DoCoMo 合作推出,初期上市的是白色款,雖然建議售價未知,但是相較於中國、香港、英國跟美國的傳聞,這次的消息相當確定。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承襲所有 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規格與功能,外加首度配備的曲面螢幕,刻意讓手機右側向下彎曲,並加入了特殊的狀態列設計,不管在外型,還是用途上,都相當讓人期待。

根據國外媒體獲得的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這款手機,在全球首批出貨可能僅僅 100 萬支,雖然上個月已經接連在中國、香港、英國以及美國陸續向當地民眾與經銷商展示,也接連被爆料出該款手機英國的預售價格為 650 英鎊,在香港約為港幣 6,500 元,折合新台幣都在 3 萬元上下,但是真正有確認相關上市情報的地區,還是在日本。

根據《ETtoday 東森新聞雲》在東京電玩展期間獲得的消息,GALAXY Note edge 已經於 9 月 18 日在日本所有的 GALAXY Shop 提供消費者預約體驗,並可望在 10 月結合電信商在日本上市,如今 NTT DoCoMo 已經在官網公告,證實該款手機會在秋冬新機記者會當中亮相,屆時也將公布全球相當期待的「價格」,目前該款手機至今在台灣還沒有相關上市情報,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NTT DoCoMoPhone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